2023年师范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须知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8

教师资格体检须知

1. 体检对象:扬州职业大学报名资格认定申请人员

2. 体检时间:2023514日上午8:00;

3. 体检地点: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医院,地址:邗江中路368号,公交车66路20路73路36路38路86路可到达。

4.体检流程:

1)请提前自行下载《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或《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A4纸正反双面打印于一张纸,填写姓名、性别、年龄、婚否、民族、籍贯、现住所、联系电话、既往病史,并粘贴好照片。体检现场不提供空白体检表。

2)体检当日携带体检表至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医院大学术报告厅现场缴纳费用(支付宝、微信扫码均可),其中幼儿教师340元,非幼教人员300元。缴费后领取相应检查单至体检中心体检。

3)体检过程中听从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可灵活机动完成体检项目,先在人少的体检项目处体检,直至做完所有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后必须将体检表交给导检人员,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

5.体检注意事项:

1)已怀孕人员请在体检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已怀孕周数,不参与胸片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将怀孕相关B超、血检等病历资料复印件与体检表一起交予导检人员。

2)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到医院参加体检,可自带方便食品抽血后食用,体检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体检场所。

体检结束后方可离开进食。

3)体检前一日晚须清淡饮食,19:00后不要加餐,保证充足睡眠,以确保体检质量。晕血晕针者须提前告知导检人员。女士须穿无钢圈无金属搭扣的运动内衣,方便胸片拍摄。脚穿方便穿脱的平口单鞋,禁穿连裤袜、连衣裙、连体裤等。

4)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的须增加妇科检查和相应采血等检查项目。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