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新生,2023年新生开学报到之际,教务处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全体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深入迎新一线开展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9月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早早来到学校东门集合,在支部书记陈伟带领下,大家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随即加入到迎新队伍中。入校引导、现场秩序维护、搬运行李沿途介绍校园热情地解答前来报到新生和家长关心的各类问题教务处设立专门窗口为新生和退役士兵办理解决各类学籍问题。党员们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笑容,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让家长们放心。


冲锋在前,服务在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迎新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