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扬州职业大学补修学分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2023()扬州职业大学补修学分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经研究,2023 年下半年补修学分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在近期进行,请各学院接通知后,及时通知有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以便学校统一安排辅导和考试。

 一、报名对象:扬州职业大学在籍学生。

 二、报名科目: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环节(不包括公共任选课、公共限选课、毕业设计)。每名学生限报4门课,包括实践性环节。

 三、报名缴费安排

 (一)在新系统内学生报名流程(2020级、2021级、2022级):

11016-1018日:登录扬州市职业大学综合管理系统。

 网址:https://jw.yzpc.edu.cn/,如下图例

1)菜单位置:

2)点击“进入报名”

选择重修课程,然后点“申请重修”

报名成功后提示“报名成功”。

如下图所示,已报名课程可以在“重修报名结果”中查看。

针对已报名课程,可以勾选,然后点击“取消报名”(如对成绩有疑问请到学籍科核实后报名)。

 (二)往届生预报名

 在1016-1018日内将报名科目表发送到指定信箱:yzzdjwckwk@126.com报名Excel表内容格式见附件,考务科汇总报名名单。

 (三)缴费环节

1020-1023日,所有报名学生必须通过扬州市职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缴费,补修学分费用70/学分,逾期不缴费的作放弃报名处理。

 五、辅导环节

10月下旬,教务处公布课程辅导安排;9-13周内,报名学生参加课程辅导。

 六、考核环节

112月份上旬,教务处发补修学分考试学生准考证

212910日,组织补修学分考试,具体科目的考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特殊情况,联系教务处考务科,电话:0514-876971068002

 附:往届生报名Excel表内容格式

序号

学院

班级

学号

姓名

课程

学分

电话

**

**

**

**

**

**

*

**


                                               教务处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