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扬州双博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扬州双博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扬州双博馆由扬州中国雕版印刷博物馆、扬州博物馆新馆组成,是扬州地区文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的广陵潮—扬州城市故事厅、国宝厅、中国雕版印刷等八个展厅,观赏了镇馆之宝,领略了扬州历史的时代变迁和雕版印刷精湛的技艺,体会到了文物背后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扬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