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737


20225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崇德楼2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包峥嵘同志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议程,陈伟副书记讲授题为《改革开放40年经济建设辉煌成就回顾》党课,主要从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

会第二项议程,组织委员包峥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集中观看了教育部职教成司司长陈子季对新《职业教育法》修订的时代意义解读。从《职业教育法》的修订中我们可以看到,国家对职业教育的认识越来越清晰,发展职业教育的路径越来越清晰。新《职业教育法》必将更加充分地发挥出其作为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基本法的规范、引领作用,为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第三项议程,纪检委员金耀华同志结合今年机关党总支5·10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会前,党员同志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运用历史智慧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等重要讲话,学习江苏省纪委监委网站—网上展厅会上,集中组织观看了《红医精神》、《方巷》、《送礼》等廉政教育视频。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党员大会内容充实,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支持党支部工作。在自身所处的岗位中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