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66

考务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全校四六级英语考试、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组织工作,并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成绩的统计及分析工作。

2、负责组织和协调全校高等职业教育课程的考试、考核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公共基础课和各专业主干课程的成绩统计与分析工作。

3、负责高等职业教育课程的补考、补修学分考试的考务工作及补修学分考试的辅导课的组织安排工作。

4、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开放教育课程的考试工作。

5、会同学校有关部门组织自主招生考试、转专业考试、“3+2”、“3+3”、“4+0”分段培养的学生转段考试、“1+X”证书考核等。

6、负责组织江苏省书法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务工作。

7、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和委托,组织学校承接的各类社会考试工作。

8、负责各类考试管理环节资料归档和保管工作。

9、完成学校和教务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