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854


扬州市职业大学

教通〔2022051739


关于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和《扬州市职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教务处拟定于5月底对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评审。请相关项目组成员、指导老师按照以下结项材料要求,提前准备。

一、省级项目结项提交材料要求

省级项目(包括省级创新一般项目和校企合作基金项目、创业项目中创业实践和创业训练项目)必须在省大创系统里网报完成所有材料方可参加结项,提交材料包括:

1.季度报告、中期检查和结题申请书(电子和纸质材料各1份),表格下载地址:https://jsgjc.jse.edu.cn/cxcy

2.《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电子档1份;

3.项目结项相关支撑材料:纸质材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有实物要求的需带实物。原件、实物结项评审后自行取回。

以上电子版材料刻光盘1张,纸质版材料装材料袋,填写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项材料目录(见附件2),贴好后提交。

二、校级项目结项提交材料要求

校级项目结项时,除不需要网报外,与省级项目结项所需提交的材料相同。校级项目相关表格在校大创QQ(群号319791173)群文件“扬州市职业大学校级创新项目各阶段报告样式”下载。

三、结项工作注意事项

1.省级项目结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2019年立项的省级、校级项目,立项时间已满3年,本次为最后一次结项机会,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务必抓紧时间完成结项工作。

结项材料请于527日下午17:00前交教务处吴志强老师处(崇德楼213室),项目不成熟、材料不全或逾期不交者,恕不接受。


   附件1:xxx(指导老师名)--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2: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项材料目录.doc


教务处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