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2022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758

5月28-29日,由我校教务处承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2022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文昌校区和天宁门校区顺利进行。本次考试的报名人数超过6000人,创历年来新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为社会化考试,参考对象除了高校学生,还有相当数量的在职人员报名参考。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进行考务的协调。协调会上,细化流程,分解任务,做到“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分摊到人”。开考前一天,后勤管理处安排专人对考试场所进行全面细致防疫消毒工作。开考当天,保安师傅引导考生到达指定签到地点,教务处工作人员在签到地点仔细测量考生体温,认真做好人脸识别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监考教师认真检查学生证件,安排学生对号入座,指导学生熟悉考试环境。每场考试结束后机务老师负责收齐所有考生的考试数据,确保考试数据完整和安全。所有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整个考试过程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经过两天的奋战,今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收官。 

我校秉持“开门办学,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办学理念,多年来一直承接包括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内的省级及国家级等级考试。考试工作准备充分,有序进行,坚持多年无失误,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扬州市考试院的高度评价,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