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训练营启动仪式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738

4月22日,我校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训练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经过前期校赛选拔,我校共有8个项目最终入选校级省赛训练营,为进一步打磨项目,提升水平,冲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做准备。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启动仪式。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入选项目学院领导,入选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吴书安主持。 

潘锦全发表动员讲话,首先祝贺8个项目团队在校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入选省赛训练营,代表我校冲击省赛。对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各学院成功举办校级比赛给予肯定。感谢校外指导团队提供优质辅导服务,为我校冲击省赛提供强大助力。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大赛对落实我校双高建设战略举措的重要意义,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赛的备赛工作中。第二,精心组织,统筹推动。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要对标省赛和国赛要求,加强联动,资源共享,补齐短板,提升项目质量。为参赛师生提供必要保障,让师生能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训练备赛。第三,加强训练、提升水平。入营团队要珍惜机会,听取指导专家意见、及时消化吸收。参赛师生要有“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干劲,更要有“舍我其谁”的决心和担当,力争在省赛、国赛中取得佳绩。

吴书安介绍了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校外指导专家组成员,并将我校校赛、省赛的备赛情况做了介绍。教务处负责人陈伟宣读了入选训练营团队名单,并寄语入营团队发扬吃苦精神,突破自我,以期取得更优异成绩。训练营校外指导团队介绍团队成员、训练计划,并表示将以高标准、高要求开展训练工作,团结一致达成预期目标。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林岚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黄瑞,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入选学院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