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国赛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580

7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国赛冲刺动员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书安,土木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和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吴书安充分肯定了土木学院多年来在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备赛阶段指导教师团队、学院的努力付出,同时就今年冲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吴书安要求,全体备赛组成员要珍惜参加国赛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要有充分的必胜信念和信心。土木学院在技能大赛中具有传统优势,指导教师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要发挥指导教师的团队优势,根据训练实际情况,充分挖掘相关资源,夯实基础、狠抓细节、查遗补缺;要对比赛规程和评分标准等文件进行深入研究,吃透标准,全身心做好最后的冲刺。同时,要注重学生比赛信心的建立,要将指导教师自身的高水平传递给参赛学生,与学生战斗在一起,形成“比赛共同体”。

吴书安希望全体备赛组抓住最后30天的时间,有计划、系统性开展备赛训练工作,并预祝2022国赛再创辉煌。

土木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备赛周期长、时间跨度大,对学生和指导教师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指导教师要充分提升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对学生心理上的疏导和关心,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备赛保障工作。

指导教师许飞、彭睦等分别就国赛选拔赛后的备赛情况和最后一个月冲刺安排做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