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534

日前,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副校长吴书安来到土木工程学院,看望并慰问正在全力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项目的指导教师许飞、彭睦老师和参赛学生闵熙昊、倪静雯。

在备赛现场,林刚详细了解了备赛方案、训练进展等情况,同时与备赛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师生团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参赛团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赛项规程;二是做好心理调适和体能准备;三是查漏补缺,总结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四是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林刚强调,备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服务,全方位做好参赛保障与服务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教务处 张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