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43

221午,学校在映月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校长林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吴书安主持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参赛学院院长全体指导教师、领队和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林刚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往届省赛中的优秀表现,对参赛师生、相关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做好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工作,林刚提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第一,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备赛工作。第二,希望大家加强统筹、精心组织,聚力提高备赛水平。第三,希望大家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全力争取竞赛最高水平。


吴书安强调,各赛项要注重系统谋划和规划,注重加强对外联系,及时掌握赛项最新动向。在备赛最后关头还要注重参赛师生的心理素质培养,提高抗压能力,训练过程中注意细节,注重纠错。


教务处处长陈伟通报了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校参赛和集训情况。旅游学院邹晖同学、机械学院盛正毅老师、生化学院郭静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王欣院长分别作为参赛同学、指导教师参赛教师和学院领导代表做了精彩深刻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今天的会议精神,查漏补缺,饱满的激情、精湛的技艺、沉着的心态,集中精力,力争2023省技能大赛中争创佳绩、勇创一流,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