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组织参加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54

我校首次组织参加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喜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奖6:土木学院仝小芳老师指导的丁悦、吴航航学生微视频作品《一颗石头的使命》获一等奖,信息学院张光桃老师指导的吕远、焦思琪学生微视频作品《扬州东关街》、生化学院李银川老师指导的颜雨婷、柏杨学生微视频作品《隔空对话,精神传承》、电子学院梅妍玭老师指导的戴业航、高鹏学生人工智能创意类作品《地图构建自主导航无人驾驶小车》三个项目获二等奖,电子学院刘静老师指导的盛轶祖、徐帆学生微视频作品《信》、外国语学院杨新晓老师指导的魏琪学生微视频作品《反P小课堂》两个项目获三等奖。

该项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组办,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教育数字化部署,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数字素养,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的一项重要省级赛事。比赛共设置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三大类别。全省共收到本科、高职院校共748项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319件作品获奖。

    我校首次组织参加领航杯比赛。教务处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项目宣传工作,鼓励各个学院积极参与此项比赛,组织校内专家评审,严格把控作品质量。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双高”校建设以来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