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高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zzdjwc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廉政文化基地王氏纪念馆参观学习。


首先,党员们来到了王氏纪念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王念孙、王引之父子著作、书画作品,感悟了王氏家族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恪守修身、勤政求实的家风传承,进一步锤炼了党性,起到了警钟长鸣、净化心灵的作用。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广场及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现场照片、实物、油画、场景、沙盘模型以及讲解员的现场讲解,生动描述着全国抗日战争最后一役——高邮战役的全过程,全体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程和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大家在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与洗礼。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强化了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